教科院:分党校邀请校团委庚丽娜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奚楠 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79

2019年5月18日上午滁州学院校团委书记庚丽娜应邀为教科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围绕“党组、党团和共青团的关系、党旗党徽”进行专题分享。


专题开始前,庚丽娜书记首先讲到:“借此机会,我要特别的感谢教科院学子对校团委工作的支持,在众多校活动中都能看见教科院学子活跃的身影…”,对教科院学生给予充分肯定与表扬,在大家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迎来专题党课第四讲。

庚丽娜书记提到: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有革命的担当,要有崇高的信仰,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期间,庚书记用慷慨激昂的话语提到一句“母亲用共产主义为我们命名”,让在场的学员了解了‘党团和共青团的关系’,更深刻感受到热爱党的的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党旗在飘扬、党徽在闪光’,新时代的青年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立足点点滴滴,为实现中国梦、我的梦奉献我们的力量。

通过此次本次培训,学员们决心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以先进为榜样,以精神为力量,向‘共产党的理想党员’看齐。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