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分党校邀请组织部副部长吴文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奚楠 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257

20195181430在教科楼西二楼教室隆重举行教科院分党校开课第“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本专题由组织部副部长吴文杰主讲,教科院120多名学员参加并认真学习本专题知识   

吴文杰老师从三个方面展开,首先是谈谈信仰,信仰的要义一是信,信而有用;二是仰,仰而有畏;三是真,信而有力。信仰是为什么要有值仰?它是定盘星、是精气神、是道德底线、是不懈追求。其次是中国共产党自信之源在何处?最后是如何坚定我们的理想信念。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的自信。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才能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进而更加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   

    参加本次党课内容的各位同学普遍表示此次课程收获很大,既有助于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也鼓励自身以更大的决心和担当,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