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分党校邀请卞佩峰为积极分子上党课

作者:奚楠 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301

20195111500教科院第九期分党校第三讲共产党员的人格修养”在教科楼西二楼教室隆重举行。本次党课有幸请到卞佩峰老师和张发勤老师为教科院学员们讲授学习与活动内容。教育科学学院10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并认真学习本专题知识。


     会议伊始,张发勤老师发表讲话以及隆重介绍卞佩峰老师,伴随着一阵掌声中开始了此次的学习与活动内容。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共产党员的人格修养卞佩峰老师将党的理论知识和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娓娓道来,使同学们切实感觉到党的理论不仅一种理论,更是在客观分析党情的基础上形成和发展起来的。卞老师还联系自己多年的工作经历,进一步举例说明“说话让人喜欢,做事让人感动”,同学之间相处吃亏是福,共产党员的人格与一般群众人格相比有共性也有特殊性。分析各种人格缺陷的特点,建议大家都能成为淡泊名利、实事求是、公派正道、心胸宽广、任劳任怨、谦虚谨慎、克勤克俭、乐于奉献的人。最后,卞佩峰老师送出三字真言“长”、“宽”、“高”,希望在坐的每位学员都能成为大写立体的人。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交流会, 学员们对共产党员的人格修养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本次学习同学们感受到自己距离一名合格党员、优秀党员还有较大的距离,必须不断地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提高自自己的素质,并向优秀党员看齐。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