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学生会5月份例会

作者:吴建文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76

2019522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例会在教科楼东一楼成功举行。此次会议由教科院学生会主席李婷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教科院学生会的全体成员。

会上,主席李婷向大家讲述了学生会近期的一些具体工作,并询问各部门的工作状况。主席李婷还指出,近期教科院学生会正在评选“优秀学生会”奖项,希望各部门部长和部员积极地担负起自己的职责,端正自己的态度,积极地进行学生会的工作,为学生会的建设做出的贡献。此外,主席李婷强调,作为学生会成员,应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踊跃地进行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的有关申报,训练并加强自己的综合能力。主席力挺向大家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引起了大家的高度重视。全体成员获益良多。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对学生会的近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相信在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必定迈向新的高度。(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