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

作者:吴建文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88

为贯彻五四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做新时代新青年,2019522日中午,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在教科楼东一楼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会议。此次会议由教科院学生会素拓部部长李龚美子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教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

素拓部部长李龚美子提出,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五四运动以来的一百年,是中国青年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凯歌前行的一百年,是中国青年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的一百年。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李龚美子向大家全方位地介绍了五四精神的核心和时代内涵,同学们感触颇深。

此次会议中,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及意义。接受了五四精神熏陶的同学们在未来一定可以为教科院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