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参加滁州学院第十届“校园模特大赛”决赛

作者:吴建文发布时间:2019-05-24浏览次数:496

为弘扬社会主义青春正能量,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524日晚,由共青团滁州学院委员会主办、滁州学院大学生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艺术团礼仪中心承办的滁州学院第十届“校园模特大赛”决赛在滁州学院南校区水上报告厅成功举行。此次比赛由经济管理学院王心茹、熊轶宇两位同学担任主持人。莅临此次比赛的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高静老师、美术学院丁玲玲老师、体育学院武玲玲老师。

此次比赛以“闪耀青春,魅力T台”为主题,力求向观众展示青春正能量。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和观众一起表达的评委老师的热烈欢迎,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比赛的几支参赛队伍及比赛的评分规则。作为第六支出场的队伍,教科院代表队的选手们从容冷静、自信大胆、展示着自己的实力与不凡,良好的台风和精神的面貌给各位评委和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此次比赛内容精彩纷呈,同学们热情洋溢,选手们认真以待,收获颇丰。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特色,提高自我能力,普及有关知识,开发思维,开拓视野的良好平台,为选手们今后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此次比赛圆满结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