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易班工作研讨会 

作者:查钰颖,刘新龙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121

2019年5月27日,教科院易班工作站全体成员在教科楼207召开易班工作研讨会,商讨近期易班工作。会议重点围绕“教科院易班建设实施方案”、“滁州学院易班建设考核方案”、“教科院易班建设制度”、“教科院易班工作具体分工”、“毕业季主题活动”等等主题展开讨论。会议由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主持。


张晓旭书记首先对教科院易班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会进一步鼓励和支持教科院易班工作从人力和物力上尽可能的提供帮扶;易班建设的意义、重要性和内容方面,张晓旭书记也做了进一步的强调和介绍;在强调了易班建设对于教科院发展的重要行性的同时,也着重强调易班工作站对学生个人发展的重要性

最后,张书记从教科院易班共建指数和活跃指数等方面出发,指出教科院在易班建设的一些具体事务上还有亟待解决的问题,鼓励工作站的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不断学习,为教科院易班工作站作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