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07-05浏览次数:215

7月5下午教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部署学校近期及暑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主持并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详细部署学院安全稳定相关工作,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张晓旭表示,安全稳定工作是关键和重心,是顺利开展工作的前提,要从思想安全、政治安全、环境安全等各方面抓好安全稳定教育和管理,有针对性地对师生进行安全稳定教育,提高对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的监督和管控,加强学生宿舍和办公楼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一刻不能松懈,半分不能忽视。张晓旭就学院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责任制度;二要结合学院实际,完善应急措施;三要加强监督指导,持续开展安全稳定教育和管理。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系、室主任和辅导员、班主任分别结合工作实际,交流讨论开展安全稳定工作的经验,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安全稳定意识,自觉增强防范风险的能力,确保学校和学院安全稳定发展。(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