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作者:许为菊 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07-12浏览次数:242

7月11日,教科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宋德如主持。

会上,宋德如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在全省2019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宋德如特别强调要坚决贯彻“三个一以贯之”:就是一以贯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一以贯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以贯之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和要求。他强调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必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纪律检查工作的重要论述,坚持把抓党风廉政建设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放在首位。他要求全体教师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前,全体人员到滁州学院廉政教育中心接受廉政教育。(通讯员:许为菊 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