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党委书记上党课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214

为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7月15日下午,教科院党委书记宋德如“初心 使命 实干”为题,为全院党员教师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


宋德如从不忘初心,必须坚定理想信念、必须牢记根本宗旨、必须践行“两个维护”、必须勇于担当作为四个方面,通过大量的典型事例,生动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是什么、如何保持初心,并结合教科院实际,讲述了新时代,如何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论述重点围绕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认清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强化管党治党要求进而提出三点意见。表示分别从围绕“初心”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聚焦“使命”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实干”全力推进工作落实三个方面,深化思想认识,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廉洁从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党员教师们认真记着笔记,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始终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切实将廉洁从政意识内化于心。进一步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应尽之责,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人民的信任、组织的重托。(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