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党委委员上党课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224

722日,教科院党委纪检委员张晓旭以“共产党人不能忘‘本’”为题为全体教师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张晓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提出的“饮水要思源,人不要忘‘本’”的告诫与要求。要认清共产党人不忘“本”,源自何处。是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我们要固的本,就是要坚定这份信仰、坚定这份信念、坚定这份忠诚。

他强调党员要不忘党史,就要做党性的捍卫者;要不忘职责,就要做行动上的实干家。要自觉接受党性洗礼,激发爱国主义热情,传承革命精神,带头捍卫党性原则,自觉把党的利益放在首位,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做党的理想最自觉的追随者。

教师们一致认为,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踏踏实实做好眼前的事,走好眼前的路,在工作讲奉献,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当作自己的奋斗目标,并在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不懈奋斗。(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