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青春回忆 89级政史专业校友返校

作者:吴建文发布时间:2019-07-27浏览次数:432

7月27日上午,教科院1989级政史专业校友齐聚在教科楼303学术报告厅,举行入学三十年返校聚会活动。三十年间,滁州师专成为了现在的滁州学院,政史系成为了现在的教育科学学院,而他们,也从一个个勤奋好学的大学生变成了如今的社会人才、行业精英。为了纪念30年前在滁院的美好故事和情谊,他们从各地重返母校,展开对过往的回忆和对未来的期盼。

座谈期间,校友们与昔日的老师欢聚一堂,共同回视一帧帧昔日校园老照片和校友们的学习生活照,重温当年求学时的难忘往事,交流进入社会后的人生感悟,表达了对学院对老师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大家欢聚一堂,气氛十分热烈。与大家分享30年再重逢的感受,引发校友们热切共鸣。他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为本次聚会的付出的大力支持与热情接待工作的感谢,今后将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为母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与校友之间、校友与学院之间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教科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和母校共同发展。(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