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识相知二十载——我校99级校友返校相聚

作者:刘雨发布时间:2019-07-27浏览次数:318


 散作满天星,聚似一团火。2019727日上午,我校99级政史系一班校友穿着统一的服装回母校相聚,并在教科院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座谈会。时任班主任、现任宣传部部长吉晓华出席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99级校友代表张国宝主持。

再次回到阔别了二十年的母校,见到曾经的同窗好友及恩师,校友们深情追忆往昔,感慨母校巨变,共叙师生情谊,共话事业发展。在观看记录当年学习、生活的短片时,每位校友都难掩激动,一幕幕昔日影像重现,同窗好友的亲切笑颜犹在昨日。

 行走在昔日就读的校园中,校友们追寻昔日学习、生活的印迹,深情地回忆了当年艰苦但快乐的求学岁月,言谈中透露出对老师、同学和母校的眷恋与牵挂。

 在座谈会上,吉晓华首先介绍了学校发展近况,并对大家投身于各行各业中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希望大家继续关系和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校友代表为班主任献花,并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惜别之际,校友们感慨万千,为学校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纷纷表示不会忘记母校的培育恩情,不会忘记曾经的师生情谊,会不断关注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为母校发展添砖加瓦,相约三十周年时母校再相聚!(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