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董秋雨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187

92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内容与精神,教科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部署会。学前教育系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余萍主持。


 

余萍书记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有关文件的主要内容,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的相关内容和精神,并对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各成员的具体学习作出了提示与要求。余萍书记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按照“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的要求,坚持个人自学、专家导学、集中研学、活动践学等方式结合,重点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用学习的自觉来提升思想政治行动的自觉。坚持“学、思、用”贯通与“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

    支部成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的相关内容与精神积极发表了见解并表达了决心,表示会依据具体的学习要求认真规划好自身的学习活动,力求将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与生活中去,努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展现新时代党员的新作为与新担当。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