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

作者:查钰颖,刘新龙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35

927日,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教科院205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此次学习会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刘新龙与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与了此次学习。大会由该支部书记刘新龙主持。此次大会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选编》为基本教材展开。



在学习中,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和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王沪宁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

此次学习,让同志们结合自身实际,思考如何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