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学习研讨

作者:曹筱一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284

930日下午,根据教科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安排,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余萍主持开展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会,该党支部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学习会内容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围绕《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展开学习和讨论。全体支部成员认真研读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内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会见出席“二〇一七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时的重要讲话,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等;互相交流了研读和深入学习后的感想、反思和领悟,并结合近期工作及国家时事,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和牢记使命的信心。

第二部分,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展开学习和讨论。全体支部成员通过“学习强国”有声书仔细阅读了相关内容并发表了各自的学习体会。

会议最后,教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应坚持党对全体教师教育工作的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引领和激励广大教师把时代使命担负好,不断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