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30

根据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和实施方案精神,930日下午,教师教育公共教学部在教科楼3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迪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各级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就下一步的主题学习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会上吴迪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相关章节内容,与参会党员就学习内容展开研究和讨论。支部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谈了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作为根本要求,切实加强党性修养,不断锤炼品格意识。

通过本次学习,使得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提升了思想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学习宗旨。(通讯员:吴迪)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