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次主题教育学习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164

根据学校和学院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要求,教师教育公共教学部党支部于109日在教科院307会议室召开第二次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本次学习的主题围绕“践行根本宗旨、强化担当作为”开展。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迪主持,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会上,吴迪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领导干部要践行“三严三实”》、《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相关材料。他指出,要想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就一定要践行根本宗旨、强化担当作为,要把联系和服务广大教职员工作为日常教学和工作的生命线,要通过多关心、服务等多种措施让广大师生提升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在深入学习理论和扎实开展调研的基础上,把学校和学院的各项工作落在实处。在学习研讨环节,支部党员教师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实际工作谈了自我感受。

通过本次主题学习,使得全体党员在思想政治上更加坚定,勇于直面矛盾问题。在工作中进一步树立岗位职责,勇于担当的先锋模范作用。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