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之特色活动:学生心理测试和心理谈话辅导

作者:陈晨,刘新龙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双争”(五个一要求),指导帮扶学生工作要求,2019年 1021日,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了教科楼四楼的心理创客实验室:《心晴驿站》开展主题活动,主要围绕近期学校开展的心理测试工作,对同学进行心理谈话疏导,帮扶指导学生。



每位同学在驿站了能敞开心扉,没有了那么多难以开口和难为情,同学愿意将自己心中的疑难对党员同志们倾诉。学生党员也是将心比心,帮助分析该同学的疑惑与不解,并耐心的与其沟通和疏导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帮助同学解决了心中的困惑,更是发挥了大学生党员示范引领作用。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