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就业工作和心理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发勤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44

10月30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在教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心理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及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张晓旭首先听取了心理健康辅导员的工作汇报,他对全体班主任在2019年上半年心理健康主题文化节及心理情景剧等活动中全力付出表示感谢,对收获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教科院下一步的心理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张书记强调,心理健康是不容忽视的重要问题,要求大家从日常小处着手,主动关心同学,引导同学阳光成长。

接着,张书记通报了教科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指出2019届毕业生总结就业状况良好,感谢毕业班班主任的辛苦付出,同时针对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针对周六的招聘会,张晓旭做了重点布置。他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各位毕业班班主任一定要高度重视,强化过程指导,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

据悉,该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和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也为我院顺利开展心理健康工作及就业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