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辅导员工作室:召开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动员大会

作者:刘娟 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65

10月29日晚西一楼教科院小辅导员工作室召开党员联系新生宿舍动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骆玲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19小学教育、学前教育的寝室长们参会


骆玲玲老师向大家介绍此次联系服务的主题是学生党员联系新生宿舍促进新生班级的学风建设活动之一,她从大学适应、专业认识、学业引导、寝室建设、课外活动等方面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联系的具体内容。要求本次参加联系的党员要在日常联系活动中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热情细心地从学习和生活上积极关心新生,对新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要有针对性地解决等。

会上,党员们主动询问新生宿舍长们大家近期的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情况,积极向新生同学介绍他们的学习经验和宣传党在近期的一些基本政策,路线,方针,向新生宿舍长介绍一些入党的有关内容,如入党的步骤,发展党员的基本过程、在发展党员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也向新生宿舍同学了解近期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引导同学追求思想进步了解班级的积极分子及在班里的影响。了解同学在各方面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特别是学风方面的不良习惯,与会党员们积极介绍自身情况和探索解决办法,目标是从自身做起,更好做到联系群众,将理论落到实处,做到为人民服务。(通讯员:刘娟 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