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教学生党支部联合辅导员工作室:开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作者:谢成玉 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81

 为不断增强党员同志的纪律意识和法律观念,2019年10月30日下午西一楼教科院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联合辅导员工作室开展“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第二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19小教全体学生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骆玲玲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讲规矩”方面的经典论述,解读了新时代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深刻内涵,同时指出了我们要守纪律讲规矩的“五个必须”、“五个决不允许”、“十个始终”和“十个自觉”,还表明,中国古语有曰“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没有纪律意识的党员,是不能干事,也干不成事的。她主要围绕总书记眼里的守规矩讲纪律、什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规党纪的深刻内涵、模范执行党的纪律和规矩这六个方面展开。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同学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规范自身言行,继续加强自身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做合格党员。(通讯员:谢成玉 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