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2020届学前专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孙翰琼 张发勤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73

为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使学生得到更好的发展,11月1日下午,教科院于教科楼西一楼开展学前教育专场宣讲会。参加宣讲会的有泽恩科技、红黄蓝幼教、宇祺教育集团及其旗下的14家幼儿园,2020届全体学前教育专业毕业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骆玲玲主持。


会议伊始,骆老师简单介绍了几家招聘单位情况。紧接着,泽恩教育科技、红黄蓝幼教、宇祺教育集团及其旗下14家幼儿园介绍了招聘要求、岗位需要、员工福利以及集团培训等,使得同学们大致了解了招聘单位的发展前景。随后,红黄蓝幼教进行了简短的面试,学前专业学生展示的专业舞蹈能力、绘画能力与歌唱能力,得到了用人单位的好评。


此次招聘会,不仅让用人单位了解到我院毕业生的素质与能力,也让毕业生们得到了更多的就业机会,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