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2020届小学教育专业专场宣讲会

作者:卫顺莹 张发勤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267

为给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并得到更好的就业发展,11月1日下午三点,教科院于东一楼开展16级小学教育专场招聘会。参加会议有苏州革新小学、革新初级中学、太仓童锐教育集团2020届小学教育全体应届毕业生。宣讲会由张发勤主持。


会议伊始,张发勤老师介绍了两家招聘单位。紧接着,苏州革新教育集团与太仓童锐教育集团分别讲述了招聘要求岗位需要员工福利以及集团培训,使得同学们大致了解了招聘单位的发展前景。我院学子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不少应聘者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最后,两家招聘单位进行了简短的面试,对同学们的能力得到了大致的了解。

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面试技巧,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此次招聘会圆满结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