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积极做好就业招聘会的服务工作

作者:黄亚茹 方海宁 张发勤发布时间:2019-11-02浏览次数:132

   

为使大学生树立自主择业的意识,给应届大学生提供好的就业机会, 11月2日上午,滁州学院于会峰校区风雨操场召开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教科院积极做好此次招聘会的指导服务工作,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亲临现场指导




洽谈会开始,张晓旭与学院负责就业的辅导员莅临招聘会现场与各集团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毕业生就业前景与面试中的注意事项,各单位散发了单位的宣传册和宣传资料,收集了前来应聘学生的求职简历,我院应聘学生也就单位的未来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细节问题进行提问,相关单位负责人均——耐心解答。



据悉教科院一直注重对外联系与交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和便利条件,此次双选会圆满组织和召开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打下坚实基础。(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