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党委书记宋德如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郭靖 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19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开创新时代教育工作新局面,1030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宋德如三楼会议室以《习近平教育思想》为题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教科院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宋德如书记强调要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最重要的是要全面学习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更好的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深刻理解加强党对教育事业全面领导的根本要求,深刻理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刻理解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部署,深刻理解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担当,深刻理解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基础作用等九个方面做了具体阐述。

    通过本次的学习,加强了参会人员的理论修养,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大会精神,谋划思路,制定措施,深化改革,破解难题,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取得实效。(通讯员:郭靖 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