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辅导员工作室:校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为学生党员讲党课

作者:郭靖 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283

    九十八年风和雨,八千里路云和月。蓦然回首,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近一百年的光辉历程。1031下午教科院辅导员工作室邀请2019年校优秀教师党员吴锐老师为全院学生党员上党课,党课主题《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教科院全体学生党员和19小教全体同学参加学习


    吴锐老师通过PPT向同学们展示并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来的光辉历程。中国共产党人数由中共一大召开时的13名发展壮大到如今的近9000万人。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号巨轮劈波斩浪,一往无前,根本的一条就是我们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随后,吴锐老师邀请了三位学生党员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对中国共产党、对新中国过去历程的感触以及对未来的美好期冀。

    吴锐老师指出中国共产党98年的光辉历程带给我们的启示还有很多,这些都弥足珍贵。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们要从汲取营养与智慧,明确中国共产党党员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通讯员:郭靖 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