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教育”系列活动:邀请幼教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作者:赵静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次数:237


   2019116下午教育科学学院邀请安徽省特级教师、滁州市第一幼儿园园长、琅琊区督学李星华做了《儿教师孩子生命中的重要他人》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前教育系主任吴锐副教授主持,学前教育专业160余名师生聆听了讲座

  李星华园长结合长期幼儿园实际工作经验,讲解了学前教育及幼儿园教师的重要性、做一名专业幼儿园教师的职前教育以及关于幼儿园教师的专业发展及职业前景。讲解为何要选择学前教育及成为幼师的重要性,并且告诉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做好规划、学会管理,为未来的计划付诸行动。另外,李园长从面试官的角度学生讲授关于幼师资格证考试的相关信息,并针对同学们的疑问给出相应的建议。整场讲座主题突出,气氛热烈,博得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 

  本次讲座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提供了与幼教专家面对面学习交流的机会,使大家进一步熟悉了幼儿教师的职责要求,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