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党委委员、副书记讲党课

作者:李静静 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161

    11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张晓旭同志为教科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一节题为《习近平关于“家庭、家教和家风”的论述及其时代价值》的主题党课。

    张晓旭提出:近年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谈到要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强调家庭的前途命运同国家和民族的前途命运紧密相连此次主题党课中,张晓旭论述了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性及其时代价值。并着重强调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密结合,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睦,促进亲人相亲相爱。

    最后,张晓旭呼吁全体党员要共同努力,使千千万万个家庭成为推动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力量,成为人们梦想启航的地方。(通讯员:李静静 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