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子在19新生曲艺大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卫顺莹 孙翰琼发布时间:2019-11-10浏览次数:142

    2019109日晚七点,滁州学院19级新生曲艺大赛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水上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王龙龙和韦海旋主持,担任此次评委的是学生处张瑾老师,音乐学院秦峰老师,校团委朱琳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10个院系的13个节目,我院两支队伍凭借扎实的基本功成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比赛初始,由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评委老师根据各组选手的表现现场打分,最终按照名次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四名。比赛过程中,我院李睿表演了《杨靖宇大战摩天岭》,他们用精湛的表演为我们展现了英勇无畏的抗战精神,而另一个表演《海盗三兄弟》上演惊涛骇浪,引起全场的阵阵掌声。比赛最后,我院《海盗三兄弟》荣获三等奖,《杨靖宇大战摩天岭》荣获优秀奖。


    本次比赛提升了大学生的艺术素养,增添了文化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传播优秀校园文化。全场座无虚席,掌声雷动,本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成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