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辅导员工作室联合小教学生党支部开展“节约用水”亲子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李郁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193

为了增强孩子的节水意识,增进亲子间的感情。20191110日上午,教科院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的绘声绘色跳跳堂展开了以节约用水为主题的亲子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五个环节。参加本次活动有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骆玲玲老师和其他七位幼儿和家长、学生党员代表6名。


本次活动由主持人开场,首先是老师们和小朋友们的自我介绍。接着大家开始了第一个游戏,为动植物填色,拼成海底世界。活动过程中,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与老师们玩的不亦乐乎。第二个环节是老师们表演的舞台剧《贪心的小青蛙》,小朋友们聚精会神的看着,给了大家极大的鼓励。小朋友们又看了小老师们的《节约用水》唱跳表演,深刻的记下了要节约用水。看完歌舞,老师们又给小朋友们读了许多绘本故事,小朋友们十分开心。


此次活动不仅扩展了学生党员对幼儿的认识,也他们更深入的了解本专业提供了帮助!同时还让小朋友们知道了节约用水的重要性。上午11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讯员:李郁)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