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组织党员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作者:纪文露 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237

11月13日下午,为切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科院组织师生党员共同前往苏宁影城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题教育影片。

电影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普通百姓与共和国息息相关的故事,七位普通人的平凡故事勾起了我们对祖国成立70年来往事的回顾。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第一颗原子弹爆炸成功﹑中国女排三连冠香港回归﹑2008年北京奥运会﹑神州十一号飞船成功返航﹑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这些70年来中国伟大成就的背后,都离不开每一位在背后辛苦付出的中华儿女。他们的故事让我们动容,他们的故事也让我们热血沸腾。

此次观影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每一位中华儿女浓烈的爱国热情,也感受到了我们肩上承担祖国复兴梦的历史重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需要千千万万,每一位中华儿女的奋斗和努力。让我们脚踏实地,迈进崭新的时代;让我们接过历史的火炬,照亮前进的道路;让我们努力奋斗,实现祖国复兴梦。(通讯员:纪文露 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