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辅导员工作室联合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绘声绘色跳跳堂服务地方

作者:赵子晴 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17

 11月12日上午,教科院辅导员工作室联合小学教育学生党支部滁州春苗幼儿园开展了“教育服务地方--赴春苗幼儿园开展幼儿手工作品研讨交流活动”。活动由教科院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骆玲玲带领部分学生党员一起参与活动。

进入教室,学生党员积极主动与孩子们互动。活动中,学生党员带领幼儿积极交流并探索手工制作过程,同时也进行拍照留念。在拍照时,孩子们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幼儿教师们温柔的教着孩子们摆着动作,我们与孩子们一起用相机记录了这温馨的时刻。最后,骆老师带领着学生把自己的手工作品分给孩子们并与他们介绍制作过程。

学教育学生党支部的老师与学生充分发挥了专业优势,不仅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的认识,促进学生了解本专业的发展,而且对地方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自己的一份努力。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作为党员,更要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积极走进教育实践促进地方幼儿教育事业蓬勃发展。(通讯员:赵子晴)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