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协会开展心理健康知识座谈会

作者:崔凤珍 赵大利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62

2019年11月14日,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在逸夫楼4208j开展心协心理健康知识座谈会。


活动在晚上7:00准时开始心协社干们提前来到了活动教室对活动现场进行布置,并且提前准备好活动所需PPT等待各位社员的到来。讲座伊始,主讲人就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方面展开讲解,对学生们进行了一番心理疏导。后来老师将学生划分为三个组,分别演绎,绝对化,过分概括,糟糕至极三个情景剧。组员们通过合作生动演绎情景剧,然后由老师进行评析。最后提问环节学生们提出内心疑惑已久的问题,主讲人对此一一作出解答,态度和蔼可亲。在解答结束后,本次活动也正式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心理健康知识座谈会,旨在学生们更加了解心理知识方面问题,为他们的生活保驾护航,创造更好未来。(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