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协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活动

作者:秦祝庆发布时间:2019-11-16浏览次数:80

    为创建文明城市,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文明出行,营造文明交通氛围,教科院青协于11月16日在苏宁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9:00,志愿者们准时到达苏宁乐彩城。在接受了交警的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和相关细节安排后,志愿者们两人分成一组分守在路口方向,引导行人红灯停、绿灯行。部分志愿者站在路口对非机动车辆和行人的越线停靠不文明穿行马路等行为进行监督劝阻。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身穿志愿者服装的志愿者们俨然成为路边一道别样的风景,他们的行为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支持。


11点整,文明交通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使志愿者们增长了交通知识,深深地体会了维护交通秩序的不易。有效提高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和安全意识,传播了文明交通正能量,营造人人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社会氛围。(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