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举办超级演说家初赛选拔

作者:田雨璐发布时间:2019-11-18浏览次数:95

    为了丰富大学生在校的业务生活,也为了锻炼同学们的心理素质和口才能力。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于 11月17日晚上六点于教科楼203教室举办了超级演说家演讲辩论初赛。此次活动面向滁州学院全体学生,同学们都积极的参加活动。此次比赛的评委是辩协演讲团的成员。


     活动的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比赛的开始与规则。照赛前抽签的顺序,选手们依次上台进行自备主题演讲。选手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活动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每位选手都尽展才能,比赛异常激烈。活动的最后由汪海鑫和陈雨蝶对所有选手进行点评,并共同打分选出了八位进入复赛的优秀选手。


     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机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比赛圆满结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