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辅导员工作室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

作者:许为菊 骆玲玲发布时间:2020-11-18浏览次数:156

    11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出席座谈会,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骆玲玲主持,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

    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党员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党员心声为主题,座谈会上,张晓旭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指出,本次学生座谈会是学生党员思想、学习、工作反馈的一个重要环节座谈中,同学们都积极发言、反馈情况张晓旭书记详细记录仔细倾听,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表示,学生党员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优秀青年,要以学习为本职,在生活中要积极向上,在思想上要善于自省,在学生工作上,要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座谈会为党组织和学生党员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党员的思想、生活、工作问题解决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许为菊 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