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170

11月19日上午,教科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重要精神。学习由党委书记宋德如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精神等。

宋德如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围绕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重大问题,充分展现了“中国之治”的宏大愿景,明确地提出了“中国之治”的时间表,清晰地表明了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所要达到的水平和层次,体现了党在新时期对社会主义发展规律的新认识。

副书记张晓旭指出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广泛组织学习培训,认真做好各类宣传宣讲,迅速在教科院掀起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二要强化制度执行。各级组织以及领导干部要带头维护制度权威,抓好制度落实,确保制度时时生威、处处有效。(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