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小教开展“文明创建”主题班会

作者:吴建文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75

    为加强文明宣传,积极响应滁州市文明城市建设,18小教在1120号晚于教科楼207开展全国文明创建主题班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聂辉老师以及18小教全体成员。此次会议的主持人由副班长蒋云龙担任。

    会中,副班长蒋云龙向大家介绍了滁州市文明16条、滁州市市民公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文明校园标准等内容,让大家深刻了解了文明创建的有关内容。之后,主持人邀请班级三位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感想,大家收获良多,纷纷发表自己的感想,为班级建设建言献策。之后聂辉老师总结发言,强调了文明建设的重要性,聂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评选的指标,并带领大家复习主持人以强调的内容,还为大家列举了学习的方法,并提出了班级文明创建的要求,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团委的知识,让大家收获良多。

    此次会议让18 小教全体同学深刻了解了文明创建的有关内容,深入学习了文明创建的有关知识。相信经过这次会议,18小教全体同学可以更好地迎接全文明城市创建,更好地建设文明班级。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