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组织《理响新时代》第三季第一期观看活动

作者:田雨璐 夏薇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59

   1119日晚7点,教科院组织观看《理响新时代第三季》,部分大二学生于教科楼207观看视频。该节目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为主题,以中共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邀请理论专家系统解读。此次活动组织者是学生会副主席於文文。

    节目里,习近平主席提出,当代青年要积极对“红船精神”进行学习。“红船精神”指的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大家也认识到“首创、奋斗、奉献”这三种精神是激励我们创业、创新、争优的思想武器,是鼓舞我们艰苦奋斗的强大思想武器。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红船精神”的指引,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学习,推动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

此次观看活动圆满结束。在活动中,各位同学态度认真观看,积极思考,都受到了莫大的鼓舞,每个人的心中都热血沸腾,渴望努力奋斗,报效祖国。最后,希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善思。(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