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教育”系列活动:组织新生参加认知实习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11-20浏览次数:202

1120日,教科院2019级本科生在该院党委书记宋德如和副书记张晓旭带领下,前往滁州市第二小学和第二幼儿园总园进行认知实习和观摩教学活动。


二小校长和二幼园长分别给同学进行了专题讲座,传授职业规划与专业成长等方面的知识,这是同学们在认知实习中不可多得的经验财富,同学们在本次的认知实习中丰富学习阅历,吸取专业知识,对四年后的小学教育生活充满了期待。


讲座结束后两位校长和园长还带领大家依次参观了教学课堂、幼儿活动等最具特色的地方。课堂中、操场上图书馆里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给同学们留下深深印象,让同学们感受到当前幼儿教育的新气象,对未来职业充满了期待。

这次活动既提升了同学们的专业认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又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未来的就业状况,坚定了同学们四年后从事教师职业的信心。(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