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民主生活会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96

12月3日,教科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陈桂林、周祥和汪芳芳到会指导,会议由教科院党委书记宋德如主持。

会上,宋德如书记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并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线和目标要求,认真检视,查找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结合实际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院领导班子成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剖析问题原因,列出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开展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充分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

陈桂林组长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教科院准备充足,主题鲜明、准备充分、严肃认真、质量较高,效果较好,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希望要继续强化责任落实,严格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通过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推动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党委书记宋德如最后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后将认真整改问题,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谋划好学院的各项工作,为推进我院党建和各项工作更好协调发展继续努力。(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