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张晓旭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46

12月5日,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于下午一点在教科楼的学术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会议。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刘新龙主持,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一并进行。在会议前,刘新龙组织学生党员集中学习、相互交流。

会议中,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坚持真理、修正错误,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本支部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填写了《滁州学院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以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最后,刘新龙强调:全体学生党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张晓旭)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