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师生参演校2020年元旦晚会

作者:夏薇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210

20191229日晚7点,我校在琅琊校区大礼堂举办了滁州学院2020年元旦晚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老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老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谭中元老师,校党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陈桂林老师,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李庆宏老师等与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经过院部和校部的严格筛选,本次晚会我院共有两个节目成功入选校元旦晚会。由王芳芳、任卓然等人带来的节目《舞韵盛唐》用火热的舞蹈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她们用曼妙的舞姿,优雅的动作舞出了活力,舞出了希望,长长的水袖甩走了冬日里的最后一丝严寒,让人心生温暖。

晚会中,由教科院师生共同带来的节目《最炫民族风》展现了教科学子与教师热情似火的精神面貌。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积淀,孕育了今日生活在我国辽阔大地上的56个兄弟民族大家庭,也在每个教科学子的心中深深地扎下了这股浓厚的民族风。

在本次校元旦晚会上,教科院推送的两个节目是在学院党政领导、团委学生会、蓝孔雀舞蹈团的精心准备下进行的,完美展现了教科学子顽强拼搏和努力进取的精神风貌,得到了全校师生一致的好评。(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