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会议

作者:夏薇发布时间:2020-01-03浏览次数:186

2019已经成为过去式,面对新来的2020年,我们充满了期待,为了使2020年学生会的工作能够更加的完善,教科院学生会于13日下午两点半在教科楼西一楼举办了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教科院团委书记聂辉老师、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学生会全体干事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聂辉老师表示,学生会每位成员在过去的一学期里都尽职尽责,大家团结友爱,这点通过运动会的组织开展及各种重大活动可以看得出来,希望大家在2020年可以再接再厉,完善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努力查缺补漏,促进学生会的共同进步。

接下来,素质拓展部、体育女生部、宣传部、组织部、学习科技部、生活权益部、办公纪检部、文艺舞蹈部等各个部门的部长上台发言,分别就过去的一学期各自部门完成工作的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学生会副主席杨紫琴和团委代表王炯炯也分别发言。王炯炯对本次会议做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每个学生会成员都要秉承学生会的服务宗旨,学会学习,学会做事,学会做人,做事不拖拖拉拉,要把知行合一运用到所作所为中。

随后,主席刘玉莹对此次会议做了简单的总结,虽然过去学生会每个人都认真负责,但也存在一些小纰漏,希望接下来的一年里,大家可以齐心协力,找到不足之处并改正。最后祝大家学业有成。

通过此次会议,每个人对自己的定位又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相信大家都在心里默默的下定决心,要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不辜负老师的信任,努力完成各项任务,绝不推卸责任。同时也祝愿学生会的工作能够越来越完美。

下午350,此次学生会总结会议圆满结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