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38

1月3日下午,教科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院党委成员、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并开展民主评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宋德如主持


会上,院党委书记宋德如主持会议,他传达了《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和要求。5位支部书记从“围绕七个有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提升组织力情况“支部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严肃党的组织生活,落实“三会一课”等基本制度情况;开展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的基层活动创新情况;严格标准程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情况;党员队伍建设情况方面逐一进行了述职。

宋德如点评总结指出,学院党委和各支部对述职评议工作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现场述职报告内容充实,各位支部书记都能够认真履行党支部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基础工作逐步规范,对2019年工作总结到位,认识到位,对2020年工作有思路、有想法、有计划。并对下年做好学院支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支部书记要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加强党建业务知识学习。二是继续打造特色活动,形成自己的党建品牌。三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重视师德、学风建设。四是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浓厚的党建工作氛围。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填写测评表,对支部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民主评议。(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