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荣获第四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关工委组织”

作者:宋发友 张发勤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155

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2019年12月30日发岀《关于表彰第四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五老”“十佳关工委组织”的决定》,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荣获第四届安徽省教育系统“十佳关工委组织”

我院关工委自2007年4月成立以来,受到历届院领导的关心支持,如原法政系书记毛天德、主任马培良、原教科院书记卞佩峰都在积极支持我院关工委工作,同时,教科院现任领导也积极支持开展关工委各项活动。关工委3位老同志是学校关工委“五老报告团”成员,他们备课认真,工作积极,所做报告深受学生的欢迎;他们积极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以青年教师为重点,深入课堂听课、评课,指导学生做毕业论文;他们指导学生社团工作,针对教科院师范性特点,坚持开展书法兴趣小组工作他们召开各类座谈会,通过老少共话形式,加强对学生进行教育,听取学生及青年教师的意见,向有关方面反映。

据悉,教科院之前曾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教育科学学院关工委将以获得的荣誉作为前进的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关心下一代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