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助力2020年安徽乡村春晚

作者:许坤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13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和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乡风文明,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增强广大农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开展2020年“乡村春晚”集中展示活动的统一部署,元月9日下午,安徽省乡村春晚滁州市琅琊区琅琊街道专场演出在滁州学院音乐厅举办。

    作为本次晚会被邀请方,学院党委在接到共建单位古道社区的邀请后,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布置此项活动,要求学院团委精心组织,高位推进。教科学子认真排练,努力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从紧张的复习之中抽出时间,出演晚会,为晚会的进行添姿添彩。

    此次晚会由中共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文明办作为主办方,晚会共分为两大内容,表演环节和抽奖环节,晚会邀请了各大社区人民群众前来观赏。活动期间,由教科院学子主演的《弄堂记忆》和《枫桥夜泊度华年》将场上的气氛引向了高潮,她们以自己丰富的神态和舞蹈动作,生动的向观众们展现了童年时代的纯真与无邪,把所有人都带入了童年美好的回忆与想象之中,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对教科院学子的精彩表演纷纷表示赞叹,场上掌声雷动,欢呼不断。

    本次晚会,伴随着表演《爷爷奶奶和我们》宣告圆满结束。通过教科院在此次活动中的精彩表现,不仅展现了我院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还巩固了党建共建关系,更为地方经济文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