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赴上海调研校企合作

作者:刘新龙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203

1月13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副书记张晓旭一行赴上海方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调研活动。上海方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芯彻教育分校校长江选霞、总公司代表乔经理等人接待了教科院一行。

调研座谈会上,江选霞介绍了上海方博教育的总体情况,以及在教育理念、“三核”基础学科教学体系的开发与研究、五步一体教学目的的设置等主要办学特色和举措,希望滁州学院教科院推荐优秀毕业生为方博教育注入新鲜血液,也为上海的教育事业贡献安徽力量,期待在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方面开展新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宋德如、张晓旭介绍了教科院的学科专业建设、服务地方教育、已开展的校企合作的成功案例等方面情况,并对方博教育前期支持学院就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进一步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实习和就业平台,实现学校、学生和方博的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的实习、就业、待遇等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就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达成重要共识。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