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拓就业市场 ,赴上海走访用人单位看望毕业生

作者:刘新龙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84

1月14日,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副书记张晓旭一行赴上海市松江区白马幼儿园、泗泾幼儿园、九亭幼儿园等教育单位走访调研,并看望优秀毕业生,受到单位领导和学生的热情接待。



走访调研中,就业单位详细介绍了园所的基本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等内容,对教科院毕业生的工作能力、工作态度、专业知识和技能、学习能力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也对毕业生身上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并期望滁州学院教科院能为上海松江区输送更多优秀的师范类教育人才。


宋德如、张晓旭向各单位介绍了滁州学院教科院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方面情况,希望用人单位全方位的关心和帮助滁州学院毕业生,教科院也将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就业指导,提升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为上海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安徽力量。


终审人:张晓旭